43.

※繼續不嚴謹ABO…終於有O了真是奇蹟

※專注冷CP30年



「你已經保了他兩年,難道還想著離開後要繼續護著他嗎?」

福富與新開都這樣勸過他。

荒北只是不耐地咂嘴,什麼話也沒說。

 

 

早在曝光之前,荒北靖友就知道黑田雪成是個Omega。雖然他總是很好地用藥物與噴劑隱藏著自己的信息素,但那些不自然的人工手法,完全瞞不過荒北的鼻子。

箱根學園之所以敢在眾人皆知「荒北靖友是Beta」的狀態下,仍宣稱自行車競技部的正選都是Alpha,就是因為荒北太強大,甚至強過一些能力比較低下的Alpha。

黑田雪成的身份會曝光,也正因如此--這裡有這麼多Alpha,豈可能全員騙過。

但黑田雪成仍繼續使用著那些掩蓋他氣味的用品,即使如此,他在集訓時請假的次數,只有越來越多。

 

 

--我寧可被說是練習不足、毫無天份,也不要被認為「因為你是Omega,輸給Alpha的真波是理所當然的」!

黑田終於忍不住崩潰地哭吼出聲,再遮不了的信息素漫天蓋地侵襲而來。

荒北沒想到自己不過是一如既往以責罵般的語氣安慰著後輩,卻會猝不及防地被這濃烈卻沁人心脾的花香,奪走了整個靈魂。

 

 

就算被扯著領子壓在社辦後面僻靜的牆角,黑田不巧就是那種越是強硬對他就越不順服的類型。他別過臉,不讓前輩憤怒地咬著牙的臉龐進入自己視線半分。

「就算荒北前輩畢業了,我也不會有事的。」

「你這笨蛋!」

荒北暴躁地搖晃後輩。

「你以為我費了多大的勁趕跑那些對著你流口水的下流貨色!」

黑田倔強地緊閉雙唇,直到他發覺再怎麼被大力晃動,身體任何部位都不曾撞上冷硬的磚牆。

過長的淺色瀏海遮住了眼角,正好讓他以餘光偷瞄荒北。

那人應該早已氣紅了眼。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總覺得前輩細長的雙目中,有什麼將要滿溢出來。

他偷看得專注,直到荒北嘖聲將唇壓上來,都不記得要躲開。

--『你一定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樣壓抑著自己,熬過了不去觸碰你/不被你觸碰的兩年。』

 

 

「喂金城,問你個問題。」

「嗯?」

「Omega到底是不標記好還是被標記好?」

「如果你是想讓他們處在穩定的狀況下,我想被標記之後會好很多。」

「嘛…」

「終於想出手了嗎,對你的寶貝後輩。」

「吵死了!我才沒你那麼急色老早就佔了おりこうちゃん。」

「哈哈。那孩子,不趕緊的話很快就會被搶走的…我指的不只是今泉。」

「我知道啦!」

 

 

因為一直都不去正視,從來沒體會過絲毫的所謂情慾。就算被詢問是否舒服,他只能紊亂地呼息著努力別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那麼甜美。

可是身體不聽他的。

雪ちゃあん、雪ちゃあん…

前輩粗啞的聲音在耳邊低鳴,他不由自主地自喉頭逸出回應。

荒北…さん…!

荒北的動作似乎頓了一下,下一刻他被整個包入臂彎當中,在滅頂的快感一瞬襲上之前,彷彿聽見了前輩像是嘆息又像是滿足的笑音。

 

 

金城離席去洗手間的空檔,原本以為對面那個頭髮翹得亂七八糟的後輩會毫不在意地維持尷尬的靜默,沒想到他卻主動說話了。

「荒北前輩,可以問你為什麼會喜歡上黑田嗎?」

「啊?你問這個幹什麼?」

今泉兩指旋搓著吸管,間歇地啜上幾口,才說:「因為前輩看起來不像是會喜歡誰的樣子。」

「哈!?你當我是什麼?冷血動物嗎?」荒北忍不住將擦手的紙巾拍到桌面上。可是今泉毫無配合著表現出驚嚇的意思,咬著吸管瞪著那雙有些銳利的眼眸,等待他的回答。

不快找不到宣洩的理由,荒北放棄地把紙巾扔回擺餐具的藤籃裡,習慣粗暴的嗓子沉下來。

「因為他跟我是同一種人。」

黑田出類拔萃,比起其他Omega,他的各方面條件都優異許多;荒北擁有敏銳的直覺以及精準的判斷力,用來評論Beta的「平凡」根本不夠格安到他頭上。

但他們不是Alpha,即使能力堪與Alpha匹敵,也不會就這樣成為Alpha。然而他們更不像自己所屬的族群,那麼荒北靖友與黑田雪成究竟是什麼?

不上不下、不倫不類,找不到定位,亦無力改變出生即被決定的體質。

「會注意到他,就是因為這點。要說喜歡嘛…」

荒北搔搔臉,居然是有點不好意思的模樣:「氣味吧。每個人的信息素竄到我鼻孔裡都會放大十倍,有時真他媽難受…雪ちゃあん聞起來像朵白色的花…喂你笑啥!」

「抱歉,」今泉掩住上揚的嘴角,「我好像也能懂這種處境。」

「你?你不過是味道怪胎了點而已。」荒北評論。

「說的也是。」

「別連笑的方式都跟金城越來越像好吧!」

 

 

第一次到荒北的宿舍,開門就被撲面而來的花香親了滿臉。

「前輩究竟是有多喜歡野薑花…」

「囉唆!還不是因為聞起來像你!」

「啊…呃…這、這樣啊…」

「…嘖,臉紅什麼啊你…」





※おりこうちゃん怎麼翻都奇怪所以就原句上陣了。

评论(9)
热度(18)
© Silent Vo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