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曬今天飆速ONLY的戰利品。去得太晚了整場都是完售的牌子…(艸)

不過意料中地完全沒有金今或御石的本子,所以沒關係←

周邊該說買得比想像中多還是少呢…

 

 

第一張:

1.場刊+戰利品

2.only官方茶包組裡面的杯墊。cadachia是台語的腳踏車,杯墊有一點厚度,感覺很用心~當然是捨不得拿來用

3.某攤位放的Coser名片,太有愛了忍不住去要////背面是cos的照片(鳴子、御堂筋)擅自放上來感覺好像不太好所以就沒拍

4.御堂筋&石垣塑膠板小吊飾。嚕嚕米是因為長得像御堂筋嗎www前輩大天使prprprpr(ry

5+6. only官方茶包組。京伏的抹茶賣完了沒買到…這組是也預定要買的綜合組紅茶包(金城、今泉、福富、荒北),當然不是這樣擺的這只是我發現的正確使用方式(ry

7.信號組吸水杯墊。好可愛!超級可愛!信號組實在太治癒了/////

8.T2大徽章。穿的是合宿的超短褲啊啊啊我跟Lasi一直都很疑惑為什麼他們會有這麼短的褲子(為了露美腿嗎)

 

第二張:

私心一下金今的茶包,全部人物就只有今泉一滴汗都沒有到底是(?

另外一組福富和荒北怎麼擺都滿詭異的…

 

第三張:

整場都追著石垣前輩的屁股看的我驚見學蘭版御堂筋跟前輩一起自拍還合照整個人都好到升天了嗚嗚嗚嗚嗚

石垣前輩的coser太帥了導致我害羞到失去跟他買東西的機會(艸)他一度跑去看門我根本覺得跨不過那道聖域←清醒點好嗎

御堂筋的coser好高!身材好御堂筋!拿著手機摟著前輩自拍好可愛!對我們就是整場都這樣癡漢臉盯著coser!!

 

第四張:

舞台上的山神神社褂繪馬活動。我們想掛時剛好今鳴跟T2交班了,我一激動就把Lasi推上去,從可愛的鳴子手中接下繩子(抖著手),然後從美麗的今泉手上的盒子裡拿出圖釘(抖著手)期間碎碎唸著該怎麼綁的時候今泉還很溫柔地說綁蝴蝶結就可以了…釘上去的時候太用力差點把整個板子推倒也是今泉扶住…要不是我在三次元恥力根本負數我一定會跪下來舔他大腿(Staff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而且我繪馬上寫的願望是金今跟御石我覺得更抱歉了←?

 

除此之外就是一直看到T2+葦木場的女子會、福富銳利的眼神,福富我跟你道歉你真的超級強い(跪)、京伏小家庭的合照、浴衣山神各種風騷的姿態(?)、咖啡廳版本的今泉簡直要殺死我(鼻血噴三尺)

都不知道到底是在參加only場還是在癡漢出行了(>ωO)


繪遊記交給Lasi了我等著轉她的YA~

评论
热度(7)
© Silent Vo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