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哲平忽然想起,樓冠寧以新秀之姿挑戰于鋒那日,鍾少帶著他坐在觀眾席裡,指指台上。

  「就是那傢伙,我那傻逼髮小。」鍾少說。

  他漫不經心地順著看去,青年從籠於陰影中的選手席起身、緩步走下。那姿態,全然不像一個初出茅廬的新人,身形挺拔修長,每個步伐都踩得極穩,比起戰場,更像要往赴一場優雅的晚宴。

  孫哲平看著他一步步走入聚光燈裡。

  沒有周澤楷的天生好相貌,沉穩氣度卻愣是鎮住了台下騷動著準備起鬨看笑話的觀眾們。

  「……真是少爺啊。」他喃喃。

  「可不是,一看就不是打遊戲的料。」鍾少誤會了他的意思,不以為然地撇嘴。

  相處以來天天聽著他葉神葉神、前輩前輩地喚,身兼老闆、選手又管公會,還不能荒了自己本職的事業,忙得像個幼兒園的園長,都快忘了,樓冠寧自然也有那般符合他「樓少」之稱的一面。


  --而現在在他眼前,不急不徐地解開襯衫領帶的樓冠寧,竟又是他不曾看過的嶄新面相。

  「孫前輩。」樓冠寧停下指尖動作,口吻柔軟卻透著挑釁。

  孫哲平勾了勾手指,眼神毫無保留地溢出狂氣。

  「小樓,過來。」



-------

下略一台又大又兇猛的車。不會開就直說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Voice. / Powered by LOFTER